莫问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有缘江湖再会。

穿成了金光善怎么办?(1)

作者有话说:
 如题……
 你们觉得我还能有什么好说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“宗主,到时辰用药了。”

药?我的病岂是用药能好的?大起大落,万般皆是命,我已经不想再在手术室里折腾了。天要下雨,鬼要拿人,随它去吧。况且,我也是没力气折腾了,全身绵软,头脑发虚,半离魂似的,外界的声音都像隔了层水幕。

幻听罢了,估计拿魂的人也快来了。进入地府恐怕还有很长的苦路要走呢,我,还是再躺会儿的好。

“宗主?”

外头的人似乎不依不饶,苍蝇似的嗡嗡响,声音不高不低甚是烦人,扰得我这将死之人也不得安宁。天杀的黑白无常呐,要拘魂你就拘得了,瞎逼逼个毛线。哦,也说不定是我的医生或亲友,罢了,不应了,徒惹伤悲。

一把勺子就这样怼了过来。谁?谁这么作孽地捏住我的双颊?放手!干嘛呢?还不让人死个痛快是吧!

“呕……”这什么东西,苦到真的是鬼都要诈尸了。

“宗主,您醒了。”有人将我扶了起来,慢慢拍抚着我的背,给我顺着气儿。

这一惊一乍,我愣是清醒了几分。“宗什么?你……”请原谅我说不下去,换是你见到我眼前的情况也会知道沉默是金。我眼前杵了一个白底描金圆领袍的少年,紫金小冠束发,不似现世人。我再撑了撑眼帘,入眼一派金碧辉煌,不,这房子虽是金光闪闪,却过分瑰艳了些,就像土鳖把KTV包厢硬是建在了家里,怪丢人现眼的。

等等,跪坐在我床尾的莺莺燕燕是什么鬼?

“金宗主,你吓死小蝶了,嘤嘤嘤~”

什么?我把被子底下的脚猛地一缩,任由那小美人扑了个空砸被子上,自己像巨婴一样挤进了扶着我的小男生怀里。这怎么回事?天呐,怎么回事?!

圆领袍少年也是吃了一惊,赶紧挥退腻腻歪歪的浪蝶儿,轻声细语对我说,“宗主,二公子来信,夫人那边他快顶不住了,还请您回金麟台坐镇。”

“你再说一遍,回哪里?”

少年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惊吓,蹭地一下起身,往地下一个五体投地,“宗主恕罪,还请宗主回金麟台。”

我一下子没了支撑,头狠狠撞在了床柱子上,撞得头昏眼花,但此时此刻已经容不得我犯晕了!我硬是撑着床柱直起了身,指着地下的人,嗓子眼像扯着漏风的风箱一样,“二……二公子是谁……”

地下的人瑟瑟发抖,筛糠一样,“宗主,这,这二公子也是没办法了,夫人她……”

我忍无可忍,拼尽全力操起旁边的枕头当头给砸了下去,“踏马的你告诉我二公子的名字!”

地下的人被砸得一惊一惊的,闪闪缩缩不知如何是好,好一会才道,“回宗主,金,金光瑶公子呐。”

我瘫在床板上,捉摸着出的气儿比进的气儿还多,心口突突突直跳,就差两腿一蹬直接升天了,挣扎着吐出了几个字,“你叫我一下。”

“啊?”地下的少年惊疑不定,膝行几步爬前来,“宗主?”

我捂住自己快爆裂的太阳穴,有气无力,“叫名字。”

“属下不敢冒犯宗主名讳!”少年额头往地下一砸,插葱一样不起来了。

“来,别怕,叫一个听听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指着退到门边伺着,正吓到脸色青白的几个莺莺燕燕,“你们叫我一声。”

几个小美人绞着香帕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突然有个脑袋灵光的“呀”了一声,捂嘴笑道,“金宗主今个儿莫不是想玩儿扮相。”说罢,这看着也就十来岁的美人儿一甩小帕子,踩着小花步唱戏似的左弯右拐朝我飘了过来,“光善哥哥!”

我去你的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(49)
热度(2988)
  1. 共4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问 | Powered by LOFTER